我爱xxx...

我爱光,于是便有了光。
我爱你,于是便有了你。
我爱我自己,于是便有了我自己。



...



我爱你,
我爱月亮,
我爱跑步,
我爱安静,
我爱冰淇淋,
我爱荡秋千,
我爱搭巴士,
我爱被人宠坏,
我爱被人庇护,
我爱被人了解的感觉。




...



我爱哭,
我爱吵,
我爱被骂,
我爱读书,
我爱困在家,
我爱想不开,
我爱被人控制,
我爱被人看不起,
我爱看着爱我的人离开我。




...




我爱部落格,因为它让我发泄我的情绪;
我爱吃得很饱,因为它给我一个虚荣的满足感;
我爱复杂的世界,因为它让"单纯"看来更为虚假;
我爱夜晚睡不着,因为它让我感到讨厌的孤独寂寞;
我爱撕下每日日历,因为它让我知道我的时日正在减少;
我爱在无人街上徘徊,因为它让我明白我需要别人的陪伴;
我爱在仔细看着部落格的你,因为这一刻的你应该会更想要了解我。



...



我爱光,
我爱,于是便有了光。
我爱你,
我爱,于是便有了你。
我爱我自己,
我爱,于是便有了我自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