曙光后的影子...

天亮起来了,
眉眼都还挣不开,
时钟却还未停留,
电话响起了,
你快要说话了,
还以为你心里想着什么的,
我开始不哭了,
还以为可以停止了什么,
阳光照射穿过我的眼皮,
让我变得更为清醒,
我还坚持,
绝对不会哭了,
而我也做到了,
推开那薄薄的棉被,
冷风又来了,
就在这一刹那,
她又嚷了起来。



...



直入我双眼,
瞬间想起了昨晚的月亮,
模糊的迷蒙着双眼,
那淡淡的暗黄,
带着一个鲜艳光圈,
身旁还带着无数的星宿,
可惜就闭起了眼,
似乎还怕看见,
曙光带来的偏差,
给着无由的压迫,
就因为曙光。



...



以眼泪喂食了你,
该朝向无泪王国里战斗了,
太平的月亮女神殿,
只会在你失去了战斗能力时恢复,
所以勿须想着无忧的生活,
无虑的民间享受,
就因为和太阳的战斗,
才会引来更多的泪水,
就在战胜的时候,
站在曙光后的影子,
等着你该有的收成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