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着光环的恶魔...

对还是不对呢?
我听到了它的声音,
对我说着模糊的选择,
是什么了?它说什么了?
是应该这样的吗?会是吧?
要不然它也不会对我这样说的。



...



坐着,
看见挫折,
该是时候做选择,
我说的是对还是不对?
不对,该相信自己不会对,
因为我不是它,只有它才会对。



...



就是嘛,
只有天使才会对,
它戴着光环,脸孔友善,
身穿白衣,手持着星星魔术棒,
才会带你到属于你的美丽无邪的天堂,
但,它是天使吗?是,不是,它应该会告诉我的。



...



说会带我到游乐公园,
说会让我吃到冰淇淋,
说会给我玩具大熊熊,
说会陪我看看红姐姐,
说会救我考试一百分,
它实现了给我说过的,
但,我美丽的天堂呢?



...



就再也给不到天堂的,
究竟是天使还是恶魔?
分辨得出来吗?
我做不出选择,
因为恶魔看来不再恐惧,
天使不再装着善良慈祥,
到底该信还是不信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