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的陪伴...

这一个夜晚,
灯火闪亮,
熟悉的车辆,
我离开所有人的身旁,
独自一个人的,
习惯这不再让人陪伴。



...




开心或不开心,
都无所谓了。
我得到了圣诞礼物,
自从我口中问来的,
厚着脸皮,向你问到,
“可不可以给我圣诞礼物呢?”



...




你给了我那份礼物,
我也会答应我的承诺,
我会习惯着一个人,
看着偶像剧里的情节,
想起你也学着含泪,
都不愿意的去打扰你的生活。



...




就这样的,
我会让我自己学会,
如何只让我自己难过,
都不让你再为我流泪,
也会让我自己答应你,
在你的身后,
默默的为你守候着,
一个不可能再回头的,...

2 comments:

♥chin♥ said...

waawaa..
ur post ho..
all like very chim de lo.. @.@

Anonymous said...

幸福。。
因为。。
回到了从前?从新开始?
幸福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