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窝...

街道上看着你徘徊,
街灯都还未亮了起来,
冰冷的雾气怎么吹也不散,
你说着就要离开了,
还来不及听见,
你对我说的再见,
你却已走的很远,
看着你的背影离开,
心开始里有点忙乱,
该拥抱的时候你却不在。



...



躲在一个人里的被窝,
里头还藏着昨晚的余热,
但却还不够来温和你与我,
若是身旁有你多好,
多么渺小都会变成宝,
以后的每一个路途中,
躺在平静的胸口睡着,
要是有你在身边多好,
一碗热汤给我的鼓舞,
渐渐沾湿我了的双眼,
再给对方一个温暖的互抱,
要是有了你那该有多好。



...



还被这冷风给吹着,
含着眼泪都不和你道别,
因为不想离开后一个人流泪,
也想一个人开始去习惯,
一个人发冷的滋味,
你那里还会冷吗?
好想和你躲到一个被窝里,
看着你为我傻笑的样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