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你能比从前快乐...

看见你脸上的微笑,
一天比一天的勉强,
我试着去逗你开心,
但你不比从前快乐,
勉强扬起你的嘴角,
就虚伪的让我看看,
脸上那僵硬的微笑。


......


突然我感觉好累了,
不想再哄你逗你的,
就像麻醉了的小丑,
只为你的心情烦恼;
就像迷失了的小马,
毫无目的为你奔驰;
就像没感情的傀儡,
被你的感情控制着。


......


想宁静却被你误会,
就说我不再理会你,
不再去关心你爱你,
已经快累坏的身体,
就不能休息一会吗?


......


让自己快乐一些吧,
这不但让你更好过,
也能让我能宁静过,
这一切都会更美好,
若你能比从前快乐...

No comments: